受到武汉肺炎影响,基隆庙口夜市的生意一落千丈,却因此引爆店家间的冲突,知名邢记鼎边锉老板就被奶油螃蟹店老板指控打人,只因对方说「庙口生意差都是店里的大陆籍员工害的」,现在奶油螃蟹店老板被打得鼻青脸肿,不过鼎边锉老板说根本是对方刻意造谣。

受到武汉肺炎影响,基隆庙口夜市的生意一落千丈。(图/东森新闻)


基隆庙口夜市受到武汉肺炎冲击,现在不只生意惨澹,还传出,庙口前的黄金摊位,邢记鼎边锉跟奶油螃蟹老板因此大打出手。


邢记鼎边锉老板被奶油螃蟹店老板指控打人。(图/东森新闻)


遭控殴人邢记鼎边锉老板大哥:「说什么武汉肺炎生意差,怪别人,怪我们,关我们X事啊。」


奶油螃蟹老板何先生:「我就跟他说,这次大陆隐藏疫情,就是这样讲而已,他就不高兴,说我多嘴这样,老板就跑出来,就用脚踹我。」


奶油螃蟹老板友人:「鼻子要开刀,骨折,闭锁性骨折。」


秀出被打的鼻青脸肿的照片,还有验伤单,奶油螃蟹店老板指控,这个月他只不过在经过邢记鼎边锉时,说了武汉肺炎肯定跟你们店里的大陆员工脱不了关系,却马上挨了一顿揍。


奶油螃蟹老板拿出验伤单。(图/东森新闻)


奶油螃蟹老板何先生:「我那天从那边经过,跟他们员工稍微有点口角,他们老板就跑出来打我了。」


认为自己无端受害,不过鼎边锉店家反控,早在这次冲突之前,对方已经多次挑衅。


遭控殴人邢记鼎边锉老板大哥:「就算没怎样,他也要来跟你挑衅,一直瞪你,骑摩托车从我们店里过去,我们就站在那里,他就故意要撞人,已经很多次了,报警也报了很多次。」


奶油螃蟹老板何先生:「没有没有,我不曾去跟他们乱,我从那边经过而已,他们都会找借口。」


根据了解,两间店早有嫌隙,近期因为肺炎,庙口生意一落千丈,没想到新仇加上旧恨,就连大陆籍员工都成为导火线,让双方大打出手。


(封面图/东森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