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酒驾带枪寻仇 一口气吃下三起官司

真的火爆阿公!新竹一名七十四岁的范姓老翁,之前因为拿模型枪在小吃店恐吓被判刑四个月。老翁因而对小吃店不满,酒后居然开车到小吃拿出真枪,拍打铁门对小吃店叫嚣。警方据报到场,发现老翁持有枪械,又酒后开车,一口气依枪砲、恐吓和公共危险等罪嫌移送。全案检察官侦查终结,检方依枪砲等三项罪嫌,将火爆老翁提起公诉。(彭清仁报导)

检警调查指出,七十四岁的范姓老翁,因为曾经拿模型枪前往小吃店,因而被依恐吓罪名判刑四个月,老翁因而耿耿于怀。2018年六月间,老翁在竹东住处饮酒,想到曾经在范姓女子经营的小吃店,遭起出模型枪而被依恐吓罪名,被判刑四个月,心有不甘,于是独自开车前往小吃店寻仇。老翁拿枪敲打铁门,屋内范姓女子吓得赶紧报警,警方赶抵才将老翁逮捕。由于老翁是酒后开车到案发现场,酒测值零点三一毫克,已超过标准值,又持有具杀伤力的改造手枪和子弹,老翁也被警方依多项罪嫌移送法办。

小吃店范姓女子向检警供称,老翁自从恐吓罪被判刑四个月之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到小吃店找麻烦,甚至还在小吃店外开过枪。全案检察官侦查终结,检方则是依恐吓、公共危险和枪砲等三项罪嫌,将这名七十四岁的火爆老翁提起公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