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翻拍自阳明花季官网)

汇流新闻网记者许淑芬/台北报导

春神降临,大自然逐渐苏醒,2020阳明山花季《樱你而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草山嘉年华,初春的阳明山有种朦胧美,一扫疫期的烦忧。连假期间阳明公园将举办嘉年华,还有街头艺人、各式摊位炒热气氛,展现春天的生命力,快带上喜欢装扮的朋友,一起随音乐摇摆前行。

北市工务局公园处表示,因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2月28日到3月1日连假期间的草山嘉年华仅踩街游行活动取消办理,除不设置饮食摊商,其余皆照常举行,园游会从早上10点至下午3点。

今年邀请诸多文创商家摆摊,包括创意的樱花饰品、可爱的手作包包等,还有比国际旅展更早购得北投温泉区饭店优惠泡汤券,早买早享受。此外业邀请社团法人中华大脚印关怀协会,带来各国舞蹈让园游会连续3天精彩不间断,让民众大开眼界之外也大饱眼福。

花卉试验中心主任宋馥华表示,目前喷水池旁的昭和樱已开放约2成,而满园的杜鹃花也提前绽放娇颜,另外,在阳明山公车总站附近的湖山绿地依旧种植8,000球水仙,预计与阳明公园喷水池旁的昭和樱同步绽放。

辛亥光复楼举办的「茶香.墨浓」特展,在袅袅茶香中,与花钟广场的疗愈实验室「巢境」装置艺术,两场展期至3月22日止,千万不要错过。

今年阳明山花季与周边商家合作,推荐大家用樱花犒赏眼睛后可以继续犒赏自己的胃,包括亚尼克推出全美爆红的「厚黑系甜点」乌比派,知名饭店、度假村、下午茶餐厅等等只要连线到阳明山官方网站特约商家网页,就可以下载想去店家的优惠券。

台北市政府为了让大批花迷们更方便的获得各项花展的详细资讯,特别制作了花in台北网页,内含2020年8种花展的相关资讯。

照片来源:翻拍自阳明花季官网

没问题院长挺你 侯友宜建议防疫中心一级开设 苏贞昌当场裁示升级

还有一周 捷运芦洲站青年合租住宅至3/2申请截止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