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竟然开车冲撞女警,员警当下开6枪还是被他给逃了,经过1个月多月调查跟监,27日一大早派遣霹雳小组进入汽车旅馆攻坚,趁陈姓通缉犯还在呼呼大睡时将他逮捕,依法移送法办。


汽车旅馆车道铁卷门一开,霹雳小组立刻冲上楼梯。


霹雳小组:「趴下,趴下。」


一大早,陈姓通缉犯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突然遭到压制,连反抗机会都没有。


霹雳小组:「叫什么名字,叫什么名字。」


逃亡1个多月终于落网,他干得好事,也要一笔一笔来说。


女警vs.记者:「(直接逆向喔),对对对。」


1月中陈姓通缉犯开银色休旅车,冲撞骑机车的女警,当下还不停,倒车落跑。


女警vs.记者:「然后被撞倒了。」


女警忍著痛想骑车追上,但真的受伤了,连人带车倒下,其他支援警力,赶紧开警车追上,过程连开6枪围捕,可惜当下还是被他给逃了,经过1个月调查跟监,终于在2/26锁定通缉犯,入住嘉义市某汽车旅馆,隔天一早攻坚逮人。


警方逮捕陈姓通缉犯,和接应他的黄姓女子,也在汽车旅馆内查获一级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嘉义市第一分局侦查队长邱国扬:「嫌犯他是毒品人口那他四处藏匿,那也南部、北部这个飘忽不定喔,所以造成我们警方在追缉上有很大的困难。」


陈姓通缉犯不要命,为了落跑刻意冲撞女警,害波丽士大人因此送医,罪加一等,依妨害公务、伤害及毒品危害等罪嫌移送法办。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健康无价不容毒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