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女王」刘真病情危急,丈夫辛龙,脸书首度PO文,愿意用自己的生命跟刘真交换!他说自己很渺小,害怕失去刘真,更透露刘真一听到女儿的录音,就泪流满面。

国标舞女王刘真粉丝团,突然PO出这段影片,发文写下最爱跳著舞的自己,让大批粉丝涌入,留言祝福,因为刘真这个月初动手术时,心脏停止跳动,紧急装上叶克膜抢救,还传出先装上人工心脏续命,已经住院20天,丈夫辛龙,也在脸书PO文,拜托大家帮刘真集气。

图片撷取自辛隆脸书

辛龙说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因为女儿才四岁,可以没有爸爸,但不能没有妈妈。当他播放手机里录的女儿声音,跟刘真说妈妈赶快好起来,带我去上学时,刘真的眼泪就流下来。

图片撷取自刘真脸书

辛龙还说目前刘真身体,需要大家帮忙加油,他好像给人印象,是有坚强的外表,但没有人知道其实他那么渺小,他爱刘真,害怕失去她,每天都期待打开门,回家的人是刘真。

年前录过年综艺节目时,刘真才以国标女王身分,担任评审,一袭粉色洋装,一如往常的甜美,家人和粉丝也都殷殷企盼,刘真能够再以充满活力的模样现身。

(民视新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