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香港人留在家的时间,应该是近几年以来的倍数,留在家愈多,便愈发现原来在家可以做很多以往也忽略了的事,同时亦会发现,原来开著音乐,就静静的坐著,喝杯咖啡,乱想一通也是个相当不错的活动。说到播放音乐,最近也特别想为家添置一个有质素的Speaker,它的名字叫Sonos。

Sonos这个名字或许不是平时我们常听到的牌子名,但其实拥有一系列一体喇叭包括 Sonos One 及 Sonos Beam,适合房间较小的典型香港家庭,而且只需将喇叭组合便可输出立体声音响。当你想走进电影世界之时,只要拥有自家 3.1 家庭影院系统,简单将 Sonos Beam、Playbar 或 Playbase 配搭 Sonos Sub,即使安坐家中亦能享受逼真的电影体验;最后更可加上 Sonos One 或 One SL升级至 5.1 系统,成就完美的家庭影院组合。而最近Sonos配合期间限定优惠及45天试用期亦相当吸引,由3月1日至4月30日,到丰泽实体店或网上商店,即可享特别优惠HKD 300折扣优惠。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日本创意发明包装袋接口 助你轻松食薯片

英国公司推出「大雕揽枕」 可爱造型,还附有不同尺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