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系统


我就是用的7p 10.3.3的系统 和同学ios11的7p对比过 我的流畅 完全没有必要升级 10.3.3作为ios10的最终版本 已经挺完美了 而且完美适配7p
谢邀,更新应该没有影响,就看你能不能接受11系统的界面等一些问题了,本人觉得10.3.3用著也挺好的


不用,10 跟11 在很多方面不通,长时间用10的没必要换11。而且11多少有问题

6s

有新系统就更新 备用机升级报废了也无所谓哈哈哈


捣鼓手机从最BADA到安卓再到IOS

三星魅族苹果折腾

刷机 升级 越狱 共同都是为了更好用

三星确实坑 但是刷机乐趣极大 因为可以感受到质的飞跃

换到魅族时应该是MX2时期 初期习惯性ROOT后来发现

嗯 其实没有必要了 把信号图标改改 增加些省电 ?

换了MX3时 就不再捣鼓 系统有升级跟著升就行了

IOS厉害的地方就是你当个乖宝宝就好

不是保姆而是班主任

投入的研发成本产出就是每个版本具体化呈现

必要?太绝对

没有强制升级就是给你选择权

不过新版本肯定会更有趣

不用别人告诉你有哪些好玩的你有权利去体验

这肯定就是我乐此不疲的第一时间更新的理由。


如果不是爱鼓捣手机的人其实没有必要去升级系统,iOS系统存在被攻击的概率微乎其微,除非你是被专业级黑客专门针对了,不然升级系统中的安全漏洞修复作用不大。自古就留有系统升级是为了淘汰旧手机的说法,在一定程度还是有一些道理的。 新系统的研发更多的是适配苹果最新的产品,然而最新的产品配置又优于次产品,对于配置较低的设备来说,接二连三的升级在某些程度上还是会有影响。 自从6开始步入iOS10之后就显现出了它的年迈,吃力明显,就连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都不支持。 而从6s开始,苹果开启了iPhone运存2G时代,虽然苹果的运存并没有像安卓那般看的重,但是这样般的升级的确是性能上的一大提升。因为我爸用的是11.2系统的6s,我还有一台A9的iPad,可以这么说,A9和2G运存是可以流畅支持iOS11系统的,但是随著现在iPhone逐渐运存3G化,11系统估计是6s最好止步的系统了。 还有我手头上的7,我基本也是逢新系统必升,前两天刚升级最新的11.2.6(现在就坐等11.3能关闭性能限制的系统了,虽然有测试版但是刷机备份太麻烦还是相等正式版),可以说是完全顺畅的使用,如果非要说什么会卡,那可能真的只是毫秒级别的然后我感受不到吧。 现在来说说7P, 配备了强劲的A10处理器以及iPhone上最先使用的3G运存,完全是有能力来驾驭iOS11系统的。 至于用电量,我在家不担心随时冲,出门一个2w毫安充电宝,因此我并不怎么在意用电量的差别。 自己也是个游戏党,轻度使用跟重度使用待机时间差的多的多,并不想太去较真电量。 说了这么多,说让手机保持原生系统的也对。但是想体验新系统新特性的,现在的系统对7来说是完全没问题的,基本是可以流畅运行3代。 苹果也曾说过iPhone的使用最佳年限就是3年,而使用3年后的手机基本到了换新的时候。 所以想尝新的升级,不想的下个描述文件屏蔽掉升级提示就好。

(纯手打)
我是有系统更新一定会更新,卡一点,耗电多都无所谓,主要是会修复很多安全漏洞,个人用苹果就是为了两个字,安全。

借道问下大师们我正在使用的配置541主板南亚易胜13332金士顿16662内存9300CPU七彩虹9600GT西数500丶希捷500硬碟300静音电源有没有升级的必要?


7p不会卡,奇奇怪怪的bug现在也还好了

当然能不升就不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