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证先锋IV》热播中。

谭俊彦新剧叫好叫座,但在疫情下,其西餐厅生意却不好要辛苦经营。

谭俊彦

谭俊彦到电台为剧集《法证先锋IV》宣传,对于首集收视高达37.1,他表示非常开心,希望能够保持下去。可希望冲破40点?他称对大结局有信心,指总监制梅小青很犀利,「我们拍的时候和剪出来不同,小青姐在过程中留了很多伏线,一环扣一环,未到最后一刻都不知结局。(收视好再开新一辑?)交给公司决定,演员很被动,现在好兴开新一辑就把全部人换走,所以现在最重要是做好宣传和防疫工作。」他说父母都有追看,笑指父亲狄龙一向对他的演技弹多过赞,反而母亲就会与他讨论,至于两个小朋友年纪太小,等他们再大点才给他们看。

《法证先锋IV》

谭俊彦的大女快5岁,虽然现在学校停课,但太太每日都会准备教材教女儿。他形容自己是怪兽家长,「大女计数叻,我会给她做6、7岁的教材,希望她复学后能跟得上,好彩我有个好太太,她好花心机去教一对仔女。」谭俊彦经营的西餐厅因生意不好有意转型,他坦言过程辛苦,但没有裁员计划,会与员工一起共度时艰。

《法证先锋IV》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