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泓哲/综合报导

美国职棒大联盟天使队「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受访时一身超猛肌肉震惊全世界。根据美国新媒体《运动员The Athletic》,报导中指出,天使队总经理Billy Eppler自曝曾和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FL)的朋友提过大谷翔平的超壮肌肉,获得橄榄球界好评,甚至一致认为大谷翔平绝对有本钱能成为NFL的明星级外接手。

大谷翔平访问时露出二头肌成为讨论焦点。(图/翻摄自Rhett Bollinger推特)

大谷翔平日前仅穿无袖上衣受访,双臂、胸部的精壮肌肉相当壮硕,让美媒、日媒都惊呼,大谷翔平怎么这么短时间就变成猛男,连天使教头Joe Maddon也吓了一大跳。

天使队总经理Billy Eppler在27日自曝曾和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FL)的朋友提过大谷翔平的超壮肌肉,「他们非常想要获得大谷翔平,都直接跟我说:『大谷翔平这种体型是完美的外接手!』所以我现在完全不想把大谷翔平介绍给他们认识。」

美式足球中的外接手通常需要非常强壮的身体素质,并且还需具备优异的速度、爆发力才能轻易甩开防守者,帮助自己球队得分。

其实2年前大谷翔平就曾被NFL洛杉矶公羊队教练Sean McVay大赞:「大谷翔平的天份在NFL也能取得巨大的成功。」

不论如何,本职是棒球选手的大谷翔平惊人的身体素质,已经获得过去极少称赞日本人的NFL人士肯定,甚至可以说已经被全世界一流人士认可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