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4月会消失?

新冠肺炎肆虐,全城为防疫各施各法,近日学家李居明就制作了13辑视频《李居明谈肺炎》,教大家如何对抗肺炎!《李》网上版目前播到第8集,其中一集李居明仲亲授「口罩加持法」,即是向口罩用剑指四踪五横划一个剔,同时念口诀「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最后用弹指并对口罩说:「啌!啌!啌!」完成后,他称可以增强口罩防止疫病的能力!结果,该影片一出街便于网上风传,至今逾1星期已累积近12万点击率,引来大批网民热议。相信不少市民都很关心疫情未来走势,有见及此,李居明遵照「科学玄学同参正」的方针,经玄学卜算再加科学引证,认为可望于4月8日平息,到夏天完全消失,四月之后会有针对疫症的药物面世,但他提醒大家:「未来一个月也不可掉以轻心,尤其是惊蟞(3月5日)前后,传统历法是蛇虫鼠蚁出巢,故一定要加倍小心,慎防鸡只染病导致鸡瘟出现,否则必会加剧疫情。」

李居明认为疫情可望于4月8日平息。

为应对疫情,李居明早前印制了防疫符贴免费派发,现已加印2万张并放于新光戏院,有意者可前往领取;另有防疫手册通宵赶印中,将于下周一通知出版免费赠阅,当中会从玄学角度提供防疫措施,用于日常生活注意及家居摆设转移疫症等,希望帮助市民度过难关。不过,李居明都再三强调:「大家还是小心保重,不要讳疾忌医,稍有不适便要延医诊治。」

李居明早前亲授「口罩加持法」。

此外,疫境中亦不乏好人好事,李居明表示接获新光戏院大业主罗守辉通知,半年免收全额租金并给予一个特惠价钱,对于因疫情而停业的新光戏院来说,确是雪中送碳,他说:「非常感激业主体恤租户,共度时艰,值得行业借镜。」有感新光停业,许多长者冇机会入场睇戏,李居明特别将十套粤剧戏宝制作成防疫版DVD(附送防疫帖)公开发售,让戏迷安坐家中欣赏。

还教大家念口诀,网民反应热烈。

李居明在抗疫节目中指出牛能平定现今火毒的世运。

李居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