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右)与汪小菲夫妻曾为S Hotel合体站台。(资料照片)
汪小菲经营S Hotel。(资料照片)

大S近年在大陆事业相当顺遂,但她的老公汪小菲在台经营S Hotel,近年数度被《镜周刊》爆料营运不佳,26日甚至报导大S打算卖出信义区2栋豪宅,以拯救老公事业,更预告该饭店在6月会有重大宣布。对此,汪小菲除了发声明驳斥《镜周刊》说法,更表示:「原先6月打算在S Hotel 2楼开设米其林一星日本餐厅,现在视疫情状况,再看什么时间开幕较好。」

汪小菲强调,「基本上,米其林一星日本餐厅老板已与S Hotel签约,上个月本人还来过台湾。」他自己非常喜欢日本料理,所以想在饭店里头开设一个这样的服务。至于新冠肺炎疫情紧张,冲击台湾饭店业及餐饮业生意,对此是否有因应之道,他表示:「S Hotel最近有很多给在地人的服务跟优惠,例如拿身分证有一些住房优惠,或是服务周边公司行号的一些老客户,我会更加强这部分。」

要周刊登报道歉

对于卖房救夫的报导,大S经纪人没有回应,汪小菲则在声明严正驳斥,「完全是无中生有,移花接木,与事实不符。」他也指出,过去《镜周刊》就曾因报导他与老婆大S「为S Hotel吵翻天」、「爆婚姻危机」等不实内容而公开致歉;他在声明强调,「敬请《镜周刊》于3日内向汪小菲先生公开道歉,且在《中国时报》等4大报头版各1/2版面登报道歉;否则汪小菲先生将循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责任,谨此向各界声明。」

据了解,汪小菲原本26日要举行会议讨论S Hotel新餐厅事项,但周刊报导一出,他忙著找律师商讨应对之策,更忍不住在网路社群宣告,「台湾有个《镜周刊》,它的总编叫裴伟,每年必须在3、4月份造谣我一次。去年造谣我,我找了律师,他们登门来道歉,然后在周刊道歉。今年按捺不住,提前一个月又造谣,这次我不会再心软。」语气充满愤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