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县宋姓男子利用专长,在自家设立改造枪枝工厂,警方接获线报后埋伏月余,25日逮捕宋男,并在他家起出安非他命、多把改造手枪、改造空气长枪,以及砂轮机等证物,昨警方宣布破案,依毒品、枪砲等罪嫌将宋男送办。

警方调查,宋男从事水电工作,他在三星乡的自家设置改造枪枝工厂,擅长修理枪枝、制造子弹;宋男常在罗东行动,但行事作风小心谨慎,警方接获线报后埋伏跟监月余,25日上午8时,宋男妻儿外出后,认为深夜才返家的宋男还在睡觉,因此持搜索票进屋。

熟睡的宋男浑然不知警方已进入屋内搜索,宋男被警方叫醒,警方还在他枕头下找到1把改造手枪,经搜索后共查扣改造手枪3把、改造空气长枪4把、26发子弹、砂轮机、研磨机、钻孔台、改造枪械工具、半成品零组件、火药以及0.86公克的安非他命等证物。

宋男对警方称这批改造枪枝是友人寄放,但无法交代枪枝来源,否认有制造枪枝,但警方认为他说法避重就轻,讯后将他送办,警方将进一步追查宋男所改造枪枝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