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南韩人气男星朴叙俊与金多美、权娜拉携手演出漫画改编的夯剧「梨泰院CLASS」,目前播至第8集,收视高达12.5%,已经是JTBC中排名第二,随著戏剧热播,朴叙俊憨憨的「栗子头」,与金多美充满个性的「布丁头」,也掀起一股模仿热潮,而有眼尖网友发现金多美「撞发」台湾知名家事达人。

金多美在剧中饰演IQ162的天才少女「赵以瑞」,是反社会人格高人气博主,个性呛辣霸气,而她黑金「布丁头」不管是直发或微卷都同样有型;金多美为了神还原漫画角色原型发型,敬业地将中长发直接剪短,不少粉丝也掀起一股跟风模仿热潮,有台湾粉丝眼尖发现其实她「撞发」台湾家事达人杨贤英,而杨贤英这布丁头发型早已留了数十年。

而朴叙俊一样神还原剧中角色「朴世路」的栗子头造型,让31岁的他更显青春洋溢,在剧中再演高中生完全无违和,他也搞笑自夸幼齿「正因为自己还年轻,可以胜任这类的作品」,而这「减龄」的栗子头发型,也造成粉丝抢剪;而朴叙俊戏中穿著较街头潮流,暗色系Oversize的飞行外套、工作裤搭上军靴,也成为新一季必败的潮流单品。

随著「梨泰院CLASS」热播,不仅是男女主角的发型或穿搭,连男主角在剧中所经营的小酒馆「甜栗」也开了官方IG,除了分享餐厅菜色,还会分享剧中老板与员工的生活大小事与侧拍照,另类宣传手法也很吸睛,而因金多美饰演高人气博主,餐厅又开通IG,不少粉丝笑亏:「是听了以瑞的建议,而开始用社群媒体行销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