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与许玮宁继10年前《醉后决定爱上你》后,在Netflix独家华语影集《谁是被害者》第2度合作,分饰有亚斯伯格症状的鉴识官及为得独家不择手段的报社记者。再度合作的他们明显感受到彼此的成长,张孝全形容许玮宁:「10年前还是个大女孩,现在完全是个女人了,演出更纯熟,充满自信与魅力。」

两人剧中初遇时互看不顺眼,却因要追查被害者的共同目标,组成另类破案搭档。许玮宁爆料:「有几次被张孝全深陷角色情绪时的反应吓到!」因为「方毅任」这角色跟张孝全私下活泼个性的反差实在太大,让她几次忍不住笑场。这也是许玮宁继电影《目击者》再度演出记者,「之前饰演的记者形象属于魅惑妩媚、交际花类型,这次则诠释个性坚强好胜、甚至有一点男生性格的角色。」

约会8小时没牵到手

许玮宁日前上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花花万物2》担任嘉宾,自曝与男友刘又年刚开始约会时,两人在北京的胡同从深夜散步到早上5点,绕了8小时却连手都没牵到,让原本还期待走到暗处能有牵手机会的她大失所望。交往后,男方才解释认为应该要第3或第4次约会才牵手,反问她:「所以妳那时就很喜欢我啰?」让被反被将一军的许玮宁没好气地说:「早知道我就不问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