佢话囝囝偏食,现时目标是研究囝囝钟意吃的食谱~

孙慧雪(阿雪)后天为新剧《踩过界II》开工,预计拍至4月。今日阿雪身穿松身便服到电视城试造型,惹起大肚疑云,她连忙否认,指疫境下会努力控制暂不怀孕。受疫情影响,剧集取消了缅甸外景戏,改为在大澳取景,但阿雪依然无得返家见囝囝,因要留宿大澳,剧本也要因应作出修改。

孙慧雪

阿雪谓:「虽然要从新记过剧本,但都无所谓,反正前两星期无事做,令晚上近乎失眠,因每天在家都是煲剧、烹饪、陪囝囝玩。」问到有否研究小朋友抗疫食谱?她说没有,事关囝囝偏食、只研究囝囝钟意吃的食谱;但笑言有研究地狱食谱,若老公对她不好就出动。

阿雪穿松身衣确有孕味。

就政府向年满18岁的永久居民派1万元,阿雪表示若收到会储起,因早前买防疫用品已花万元,过年前幸在日本,为自己和家人买了足够两个月用的防疫物资;惟在港买不到厕纸,适逢抢购潮撞正两夫妇肠胃炎,试过要架车周围揾及在药房排队,最惨是排队轮到她们夫妇时却售罄,幸好最后扑得到,但她只会买足够应用而不会过量囤积。

孙慧雪。资料图片

孙慧雪。资料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