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盈君/基隆报导

今天(27日)凌晨1时许,基隆市寿山路十八罗汉洞附近,传出有人聚众斗殴、甚至有枪击事件,警方获报后赶抵现场,发现遗留在现场的一台绿色轿车上,有多个弹孔痕迹,车窗都已破裂,车身钣金凹陷,后保险杆掉落,经过追查发现,疑似是两派人马因男女感情纠纷,相约谈判破裂,结果引发追车砍人砸车冲突,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于晚间逮捕嫌陈男等3人到案,还在车上搜出98包毒果汁,经检测含有安非它命成分,但陈男等人供称是友人寄放,否认贩卖。

警方逮捕主嫌陈男等3人。(图/翻摄画面)

据警方调查,今晨基隆市第二分局获报,寿山路十八罗汉洞附近,传出有人聚众斗殴,警方赶抵时,只见一台绿色轿车被砸毁,上面还有多个弹孔痕迹,且车窗破裂、车身钣金凹陷,当时只有吕姓男子等8人在场,其余涉嫌砸车的陈男等10多人已逃离现场。经过警方循线调查,今晚于新北市逮捕20多岁的砸车主嫌陈男等3人,还在其车上查获98包「毒果汁」,内含安非他命成分,上面标示著葡萄果汁等字样。全案侦询及制作笔录后,将陈男等人移送基隆地检署侦办。

绿色轿车被砸毁,车窗都已破裂。(图/翻摄画面)

x 三立新闻网提醒您:

莫逞一时乐,遗害百年身!
拒绝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无价 不容毒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