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喜欢过一个男生,他是属于白衬衫牛仔裤那种男神的样子,当时我又矮又胖,好在性格足够有趣,我就去追啦,一直都不冷不热的聊著,直到有一年新年,我跟他聊天,觉得他心情很好,就问:你在干嘛呀?他说和女朋友在逛街 。就一瞬间,我决定不追了,我不能也不忍心去伤害一个女孩子,如果我喜欢他这件事情要伤害到别人,我会觉得这就不再是我自己的事情,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一句说烂了的话,但是我希望我能尽可能做到,不要去伤害别人,而且,我真的希望我喜欢的男孩子开心,我希望他们一直走下去,走进婚姻,因为毕竟是我看上的男孩子啊。我也一定可以找到我的Mr right。


如果按照我的性格,我会追。但事实上我的经历是,不管我喜欢的人心里有没有别人,只要没有我,什么都是白搭。以前以为女追男隔层纱,但我和我周围太多人的剧本都不是这样的。所以我不相信了。

我喜欢那首歌里的一句话,可能我撞了南墙才会回头吧,因为这就是我,至少是以前的我。

我不知道该告诉你追还是不追,如果还年轻,我想就有撞南墙的资本,如果愿意承担撞过以后的后果那就去吧。我没后悔过我撞了南墙,但愿如果你撞了之后也不会。


问下这个问题的你,心里肯定是不确定你能不能够胜过他喜欢的那个女孩。

这样的你就算尝试追他,并且成功了,最后还是会输。

恋爱应该是热烈的肆意的,而你,从一开始就已经患得患失了。


不追。

如果有一个比他好的男生来追这个心里有人却单身的你,你会同意吗?


不应该

这是对自己的折磨。

看得到,吃不著


估计你身边的人都说追

如果你不怕后悔 或者你的喜欢很肤浅

打个比方 如果有个人喜欢你 你喜欢著别人

然后喜欢你的日日陪伴你对你好 日子久了你不会喜欢他嘛?看不到他的优点嘛 ? 还有一点除非他长的丑性格不好 难道你是这样的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