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国师」号称的命理专家唐绮阳,25日特别受邀出席国产鬼片《女鬼桥》首映会,她自曝在观赏过程中,被电影里的紧张气氛吓得一直撇头,心里想著:「吓人的又来了啦!」但国师不愧是国师,她也相当自豪因观察入微,片中埋下的一些烧脑哏都被自己利眼看穿。

唐绮阳觉得电影剧组很认真铺陈鬼魅气氛,让整部电影相当有看头。27日上映当晚,林哲熹与孟耿如也将会出现在唐的直播中,畅谈这部年度话题新片,尤其在直播中也曾遇过饭店房门莫名自动打开又关上的灵异事件,更让人高度期待这3人的直播对谈。

导演熹岳隆特别强调《女鬼桥》可说是台湾第一部真正都会传说的恐怖电影,从校园出发的灵异事件,利用大家熟悉的场域如校园、厕所、宿舍角落、电梯等场景,更容易引起广大观众共鸣。

而故事本身除了剧情转折和隐藏线索等巧思,导演与编剧也在片尾安插两大彩蛋,令影迷感到耐人寻味,被观众誉为是继「红衣小女孩电影宇宙」之后,有望成为华语市场第二部鬼宇宙的「女鬼桥电影宇宙」。电影上映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