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饱控注意了!这家拥有全台最夯Buffet的系列品牌,推出超优惠的4人同行1人免费,还不限午餐、晚餐都可用,更连全台最大的蔬食吃到饱也都有!还有机会抽到部落客激推的飨飨、以及最新的旭集都吃到饱餐劵喔!

 

[编辑 庄伟祺] 撰文 庄伟祺/图片提供 飨宾餐旅

 

餐饮品牌「飨宾餐旅」旗下5大品牌即日起至3月31日,只要是iEAT会员都有超夯康优惠!吃到饱「飨食天堂」和「果然汇」会员平日用餐,不限餐期4人同行就1人免费,就连2人同行也有8折!会员3月到各品牌用餐还有机会抽到飨飨及旭集餐券。

 


▲「飨食天堂」不限餐期4人同行就1人免费!

 


▲「果然汇」就连2人同行也有8折!

 

【看更多】
■ 现赚千元!超狂饭店「1人免费」吃到饱,加码「第二桌半价」和98元吃港点

 

此外,单点品牌「开饭川食堂」及「飨泰多」则是不分平假日外带每满1,000元现折100元;「飨泰多」更加码只要在店内用餐满1,000元就送网红推荐菜;「朵颐牛排」也有纽约客牛排和究好战斧猪排套餐8.8折的好康!

 


▲3月到各品牌用餐有机会抽到飨飨或旭集餐券。

 

飨宾餐旅
网址:https://twanga.mohist.com.tw/LIKEGO/index.php?GetStore=ETT

 

【看更多】
■ 2人同行「10元」吃牛排套餐!超狂饭店「一泊三食」,马上现赚3000多元

 

MYRA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永康街31巷8号

时间:13:00〜19:00(周一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