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细说淡水

又是一起汽车抢快造成死亡车祸!新北市淡水一名宿姓女大生,骑车行经淡金路时,对向一部轿车突然左转,当场把迎面而来三辆机车全撞飞,导致女大生伤重不治、另外两名骑士受伤,一人右手、右脚骨折,经过警方调查,虽然驾驶没有酒驾,但却未依号志行驶,贪快酿祸。


三部机车绿灯直行,但就在路口时,对向一部轿车突然左转,导致三名骑士根本来不及反应,煞车煞不住,甚至这一撞,3人全被撞飞,还有女骑士整个人弹飞重摔落地。


车祸现场满地的车壳碎片,机车被撞歪、变形,可见当时撞击力道猛烈,而救护车更是一辆接著一辆,因为三名机车骑士全受伤,甚至一名21岁的宿姓女骑士,伤重不治。


图/翻摄自细说淡水

事发地点在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一段,当时谢姓驾驶开车,却未依号志指示,从水源街二段口直接左转,与对向机车发生碰撞,一名女大生死亡、另外还有19岁的李姓女骑士挫伤、27岁的周姓骑士,右手右脚骨折,伤势严重。


淡水分局交通组长欧庭卲:「警方到场初步调查,为自小客车驾驶在上述的路口,是未依号志违规左转,导致与对向三部普通重机车发生碰撞。」


图/翻摄自细说淡水

死亡车祸发生后,警方立刻赶到现场,并对谢姓驾驶进行酒测,酒测值为0,而死亡的宿姓女大生,就读台北市一间科技大学,当时正准备要去北投的诊所打工,没想到遭遇横祸,谢姓驾驶被依过失致死罪移送,但其实不只这一件,台北市内湖23日也发生类似的死亡车祸,骑士载著朋友准备出去玩,却遇上抢快的休旅车,伤重不治,驾驶人转弯时除了要留意周遭情况,也真的别贪图一时方便,违规害死一命,这恐怕不是赔偿就能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