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方佳琳/综合报导

国标舞女王刘真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2月初时入住台北荣总开刀,不料手术过程中心脏骤停,紧急装叶克膜抢救,据吴宗宪透露,刘真目前已拆除叶克膜,但他也坦言「真的蛮严重的」,并表示辛龙连日来守在妻子的病床前照料她,内心的煎熬无人能体会,而辛龙今晚也首度对外发声,表示「刘真需要大家帮助她度过生命的大难关」,并提到每天都会放女儿的录音声给刘真加油打气,字句间吐露对爱妻的宠溺,令人为之动容。

刘真目前仍在医院与生死搏斗中,辛龙今晚首度对外吐露心声。(图/翻摄自脸书)

辛龙提到为了让刘真打起精神来,每天都会放著女儿的录音声给她听,「妈妈赶快好起来,带我去上学喔!」没想到刘真的眼泪就流下,辛龙怕难过,所以「每天在她耳边唱歌给她听,安慰著、鼓励著……我们不哭,我们加油!」

虽然辛龙没有回应刘真目前的病况,但相当感谢医瘵团队一直努力,并提到「目前刘真身体,需要大家帮忙集气加油,她尚需恢复体力」同时呼吁外界「在这最关键的时刻,请大家给我们一些私人的空间,恳请大家给她加油!」

辛龙都会放女儿的录音声给刘真听,希望她能打起精神来。(图/翻摄自脸书)

事实上,刘真与辛龙当年因为一起担任选秀节目评审而相识相恋,辛龙更于2014年砸下千万为刘真一手筹划夏威夷海外婚礼,2016年迎来两人爱的结晶「霓霓」,虽然当年刘真与辛龙的婚事跌破外界的眼镜,甚至被说是美女与野兽的搭配,但这些刘真完全不介意,甚至替老公缓颊:「他对我非常好」,看得出两人真挚的爱情十分坚定,因此辛龙也在声明中提到,「我爱刘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里打开门回家的人是刘真....」也提到自己目前相当脆弱迷惘,「但是告诉自己不能崩溃,祈求朋友们能继续为刘真祷告,给刘真加持!给刘真力量!」

辛龙全文:

刘真需要大家帮助她度过生命的大难关,我辛龙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因为女儿才四岁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

当我放著手机里录的女儿的声音在她耳边,说:「妈妈赶快好起来,带我去上学喔!」刘真的眼泪就流下...怕她难过,我每天在她耳边唱歌给她听,安慰著、鼓励著……我们不哭,我们加油!

感谢医瘵团队一直努力

目前刘真身体,需要大家帮忙集气加油,她尚需恢复体力,在这最关键的时刻,请大家给我们一些私人的空间,恳请大家给她加油!

我好像给人印象是有坚强的外表,但是没有人知道其实我那么渺小,我爱刘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里打开门回家的人是刘真....

此时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诉自己不能崩溃,祈求朋友们能继续为刘真祷告,给刘真加持!给刘真力量!

谢谢大家!

辛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