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9年,今年58岁的刘德华,除了在电影《瘦身男女》中装胖扮演肥宅一角,现实生活中从来没胖过!身为小粉丝就知道,华仔是个自律甚高的人,有次健康检查胆固醇稍微超标,他就把最爱吃的虾跟花生全戒了,很能「管得住嘴」!几十年下来,刘德华不但完全没有中年发福,偶尔在演唱会才放风的腹肌,更是线条分明非常养眼!

从不碰冰水

大家都知道减肥就是要多喝水,关于「喝水」,刘德华也是颇有心得的,30多年来他从没喝过冰水,也不喝太烫的水,只喝温水,咖啡必须是热的,就算夏天也只喝热饮,因为热饮有助于血液循环促进代谢,才能保持身材不显老。

16小时轻断食

现在超红的16:8轻断食,也就是8小时进食法,一天之内吃的所有东西,只能在8小时内吃完,这招刘德华也在用,还把这方法分享给刘嘉玲,刘嘉玲54岁了身材还保持超级好,她上节目被主持人采访保持身材之道,就透露过这招是刘德华教她的,她说:「从晚上7点到早上11点不吃,接下来8小时随便吃,很管用喔!所以你看刘德华都没胖过!」

吃素6年、戒米饭10年

刘德华的吃素习惯,是跟著太太小孩一起的,因为全家都吃素,她说只有他一个人吃肉很奇怪,所以也就养成了吃素的习惯,为了保持身材,更有10年没碰过白米饭,饮食吃得很清淡,不过现在因为吃素的关系,所以会吃十谷米,营养比较丰富,他还强调一点:「不要吃甜,吃太多甜容易老。」
延伸阅读:情牵34年不吵架!刘德华爱妻箴言:每天都会提醒自己要对老婆好

图片来源:IG@andylauox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邓紫棋狂操腹肌还可以飙高音!靠3款「抽脂级」菜单瘦出蚂蚁腰肩颈酸痛有救了!韩国模特儿都在练的「开肩法」,简单4招放松还能塑美背「少女感」超强大的妈妈!张嘉倪4招急瘦法,坦言:用过没有不瘦的吃对食物比少吃更重要!营养师公开私藏瘦身菜单,省钱、吃饱又甩油5个在家就能做的爆瘦小运动!加码推「铲肉8公斤」Melody减肥菜单管住嘴超简单!很饿时「这样做」10秒就能消除饥饿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