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严峻,继台酒、台糖、宜兰酒厂防疫作战行列后,不仅全家便利商店、家乐福通路开放贩售防疫75%酒精,现在到全联也可以买得到。

 

[编辑 刘佳佳] 整理 刘佳佳/图片来源 全联

 

为了舒缓酒精供不应求之情况,各地区陆陆续续投入生产,增加产能,现在也扩大销售范围,全联也跟上脚步,要在明(27日)在全台门市开卖「台糖防疫期间清洁专用75%酒精」50ml与350ml两种款式,其中50ml售价28元,而350ml售价45元,两种款式皆以各店现货贩售为主,每人限购1瓶,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全联也将于2/28贩售「台糖酒精擦随身包」。

 

另外,上周开卖「台糖酒精擦随身包」,现在再度供应6万包,也将于2/28陆续在各家门市供货贩售,售价24元,各家数量有限,皆以现场货量为准,售完为止。

 

防疫75%酒精
通路:全联全台门市

 

【看更多】
■ 每人限购1瓶!台酒释75%酒精800万瓶,还有2招95%自制小撇步
 快冲好市多!神级甜点「黄金流沙乳酪塔」限时特价,加码曝邪恶吃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