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歌手伍佰出道迈入30年,唱红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近来又因为夯剧《想见你》中以他的经典歌曲《Last Dance》为主轴,再度引起关注,更有网友剪辑他的演唱会画面,笑称伍佰演唱会根本是大型KTV,还登上微博热搜,最后竟意外钓出本人亲自回应,笑翻不少人。

有网友开玩笑说伍佰不用自己唱的演唱会。(图/翻摄自脸书)

微博上有网友剪辑伍佰公开演唱时,仅唱了两三句,就被全场观众接下去合唱的影片,包括《浪人情歌》、《爱你一万年》、《挪威的森林》等都是如此,而文中也标注「#伍佰 不用自己唱的演唱会」,没想到文章一出居然冲进热搜第4名,不断被网友分享,直呼根本是「大型KTV」、「伍佰:上万人买票来唱歌给我听」、「伍佰:我难道只是个伴奏的?」、「伍佰的演唱会也太搞笑了吧,歌迷集体大合唱完全盖住了伍佰的声音,伍佰老师根本就不用唱」。而伍佰本人发现后,也截了热搜图发文澄清「这不是事实,我有唱!」逗趣回应笑翻一大票网友。

该部影片登上韦伯热搜第4名,也钓出本人亲自回应。(图/翻摄自脸书)

事实上,伍佰1996年发行的歌曲《Last Dance》,近来搭上热门台剧《想见你》又再度爆红,每在剧中出现一次就造成热烈讨论,被大赞超洗脑,伍佰日前见发行24年的歌曲再度受到关注,还兴奋PO文说「我怎么这么厉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