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推出企业远端办公安心包二个月免费优惠服务,内容包含U企业整合通讯、Amazon Chime通讯服务、Amazon Work Spaces的桌面即服务(DaaS)解决方案、SSLVPN远端安全存取服务等四项服务。

中华电信与AWS及讯连科技合作,在防疫期间不间断地为企业打造最佳云网融合沟通平台,也持续提供云网顾问导入、Direct Connect、架构规划、应用服务搬移、资安监控及服务优化等各项服务,协助企业在防疫期间正常营运。

中华电信表示,「U企业整合通讯」与「Amazon Chime通讯服务」两种解决方案,可让企业员工于居家办公时,轻松的透过个人电脑或行动装置中的浏览器,随时举行公司内部线上视讯会议,让团队沟通更顺畅,也可透过远端客户拜访与视讯简报销售,不用出门就能轻松接订单。

另可利用线上直播功能,举办新产品发表、记者会、线上研讨会与教育训练课程等,提供员工弹性的工作方式,维持企业正常运作。

「Amazon Work Spaces的桌面即服务(DaaS)解决方案」是一种最安全的远距办公解决方案,远端员工不受设备性能限制,可在任何位置从任何终端装置,利用网际网路,使用企业内部应用程式与数据,大幅降低IT人员维运设备的负担,有了Amazon Work Spaces虚拟桌面服务,企业毋须担心公司内部资料会暴露风险,也让员工居家上班可安全的进行资料存取。

「SSL VPN远端安全存取服务」可让企业员工居家工作使用浏览器时,以加密方式透过网际网路连接企业内部网路,安全存取企业内部资源,另可应用于行动工作员工或企业主管出差,即时连回企业内部网路进行公文审核及紧急事件处理。

企业可透过SSL VPN存取服务,提供给供应商与合作伙伴来达成资料传输加密,强化并保护企业资讯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