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新北报导

中华职棒乐天桃猿啦啦队「Rakuten Girls」27日展开春训开训典礼,今年最大亮点就是找来韩国职棒啦啦队成员李河润加盟,不过今天李河润因为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缺席,李河润特别透过影片说:「我在韩国很健康,请大家不用为我担心。」

乐天桃猿女孩韩国成员李河润。(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乐天女孩啦啦队原本已经有日籍成员彩香,如今加入韩国啦啦队成员李河润,乐天女孩阵容坚强。李河润今天透过影片说:「能见到10号队友心情很兴奋,上次来到台湾,学姊们有好好教我舞蹈,我很认真学习,也希望能向学姊一样能有好表现。」

乐天桃猿女孩练习。(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李河润也向学姊喊话说:「因为我第一次加入,还有很多不足,所以我会多向学姊们学习,希望学姊喜欢我。」今天春训典礼,原先彩香和李河润都会出席,但受到武汉肺炎管制航班影响,今天未能到场,乐天球团表示,会等到疫情稳定后,才会安排两人的工作。

乐天桃猿女孩日本成员彩香和韩国成员李河润。(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而外界关心李河润原本属于韩火鹰啦啦队,来到台湾的合作方式会是如何?副领队浦韦青说:「其实我们是和经纪公司接洽,就如同和彩香配合的方式一样,有固定时段来台湾,但不影响原本他在韩国原本的工作。」

乐天桃猿女孩日本成员彩香。(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首度有韩国女孩来台湾成为啦啦队成员,还未正式来台就已经吸引不少粉丝,李河润说:「很多人惊讶有韩国啦啦队女孩来,已经收到很多人对我的喜爱和关心,很谢谢大家,请大家多多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