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新北报导

中华职棒乐天桃猿啦啦队「Rakuten Girls」27日展开春训开训典礼,新成员筠熹、宣琳、宁亚首度合体亮相,其实三人对职棒啦啦队都不陌生,宁亚去年从练习生转成正式成员,筠熹、宣琳则是前啦啦队成员,三人都期待在乐天桃猿大家庭带给大家新惊喜。

乐天女孩春训典礼,公布女孩背号。(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宁亚以前曾是化妆师,去年是桃猿啦啦队的练习生,今年正式成为新成员,让宁亚有圆梦的感觉,宁亚说:「因为我有很喜欢表演,很荣幸能成为一员,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乐天桃猿女孩新成员筠熹、宣琳、宁亚。(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筠熹过去曾是偶像团体天气女孩成员,去年曾经入选味全龙啦啦队,她说:「很谢谢前公司带我进来这圈子,很喜欢和球迷互动的氛围。」今年则成为乐天女孩成员,其实他曾经在2014年在桃园棒球场为桃猿队开球,她说:「是很不一样的感觉,很开心也很荣幸。」

乐天桃猿女孩新成员筠熹、宣琳、宁亚。(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宣琳曾经在2015年中信兄弟啦啦队,以前的艺名为「宝儿」,宣琳说:「很难忘记在球场球迷们热情应援的气氛,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宣琳表示,自己已经记起来数百首应援歌,迫不及待要在开幕战和学姊们一同应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