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左为伊芙·乔布斯(Eve Jobs),乔布斯的小女儿;图右为詹妮弗·盖茨(Jennifer Gates),比尔·盖茨的小女儿
图左为伊芙·乔布斯(Eve Jobs),乔布斯的小女儿;图右为詹妮弗·盖茨(Jennifer Gates),比尔·盖茨的小女儿

  据商业内幕网报导,乔布斯代表的苹果公司和盖茨代表的微软公司,一直都是科技界的两大巨头,他们之间的竞争也为人津津乐道。这种竞争也延续到了下一代。她们除了容貌上各有千秋,还有什么关系?

  首先,乔布斯与比尔·盖茨在数码领域的竞争,自然而然延续到了下一代身上。伊芙·乔布斯(19岁)和詹妮弗·盖茨(21岁)同为斯坦福大学高才生,作为科技巨头的子嗣没有选择在科技上竞争,而是在马术界一决高低。

  众所周知,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惠灵顿市是马术中心。乔布斯为了满足女儿的喜好,曾买下一万平米的马场供她训练。没过多久,比尔·盖茨也在附近买了一块地,与乔布斯做起了邻居。

  据商业内幕网报导,伊芙和詹妮弗曾在2015年4月的洛杉矶马术比赛,以及2016年4月迈阿密马术比赛上两次正面交锋。

  伊芙和詹妮弗并不是唯一两位热爱马术的千金小姐。迈克尔·布隆伯格的女儿乔治娜(Georgina),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女儿杰西卡(Jessica),汤姆·塞利克的女儿汉娜(Hannah),史蒂文·史匹堡的女儿戴思渠(Destry)也都是十分知名的马术热爱者。从左到右分别为:伊芙、汉娜、乔治娜、杰西卡。这些大佬都有容貌娇美的女儿。

  根据美国马术联合会(The United States Equestrian Federation)的资料,伊芙·乔布斯当前排名23,自2016年来共获得奖金约16万美元;詹妮弗·盖茨当前排名19,自2015年来共获得奖金约12万美元。

  伊芙·乔布斯2016年接受采访,谈及如何学业与马术都兼顾时说,她花了很多时间来弄清楚如何平衡朋友、学业和马术之间的关系,但是随著时间的消逝,发现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你最重视的东西摆在第一位。

  詹妮弗·盖茨在采访中则说,“我曾经认为自己在马术上只能当一个业余爱好者,我可能还是要去医学院学医或者选择别的职业路线”,但现在她想多给自己几年的时间专注在马术上。这两位富家千金,是谁骑术更加精湛?欢迎大家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文章来源于第一赛马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