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亨的大道理让影帝李圣旻满头问号。(图/CATCHPLAY)

韩片《明明会说话》找来《天空之城》魔鬼教师金瑞亨与影帝李圣旻合作,但她总喜欢说让人听不懂的大道理,让李圣旻直呼与萤幕形象差很多,「先前是透过电视作品认识金瑞亨,但她以往都是演出反派角色,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看到她本人在现场的活泼表现,我都不敢相信这居然是同一个人,尤其当她一脸正经地说出没人懂的大道理真的很好笑,她完美地消化了喜剧角色,非常厉害」。


金瑞亨甩开深植民众心中的恶女形象出演喜剧,她说:「这是韩国第一部描述人与动物可以互相沟通的电影,我自己有养宠物,也很喜欢各种动物,所以一看到剧本就非常喜欢,当下就决定不管是什么角色我都要演,而这次可以用与以往反差较大的形象演出,也让我演得很过瘾。」


提到与李圣旻的合作,金瑞亨也说:「除了演技专业外,李圣旻前辈还是一个暖男,因为这部是喜剧电影,所以他会引导现场气氛,让大家都处在放松的状态拍戏,不过度用力搞笑,让呈现出的喜剧效果更好,能够与他一起拍戏让我学习到很多。」《明明会说话》3月6日在台上映。


▲金瑞亨这次不演反派。(图/CATCHPLA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