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坚持眼镜的纯粹态样,不屈服于时尚潮流、不过分守旧敢于创新,这也是为什么日本眼镜产业在百年后,依然活跃于世人心目中,「Made in Japan」好似手工匠人的荣耀标章…


NOVA Handmade Item,诞生于日本眼镜百家争鸣的时代

图片
1960-1990年代对日本眼镜来说是重要的一段岁月,许多国际大厂看上日本眼镜精湛的制造技术以及近于苛求的严谨态度,因而请日本的眼镜工厂制造生产,让「Made in Japan」扬名于国际之间。今日要介绍的主角NOVA Handmade Item 眼镜所属公司『NOVA Optic,Inc』,便成立于这样的文化背景之下。


>>详细品牌介绍:NOVA Handmade Item,日本皇室指定爱用眼镜品牌,美好岁月的里程碑


1966年,日本福井已经发展为成熟的眼镜代工生产区,刚成立不久的NOVA眼镜制造公司,以自己的步伐将「传统职人手造的匠艺与精神」注入于 NOVA Handmade Item 眼镜之中,为的就是将福井县鲭江市职人的手造工法为典范得以保存并且流传下去,若您能感受到老师傅的一番心意, NOVA Handmade Item 眼镜低调却又细致的框型值得让您细细品味。

图片

除了一开始的主力品牌 NOVA Handmade Item 眼镜之外,再公司茁壮之后拥有了许多主理品牌,像是:单羽雅彦、NOVA CASUAL COLLECTION、GLamiT、金治郎,都是在日本手作眼镜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眼镜品牌,其中日本天皇还多次钦点了 NOVA Handmade Item作为御用眼镜。



NOVA Handmade Item,秋意浓新色镜款登场

图片
金属镜框的盛行,可以说是这个世代与下个世代的共同记忆,比起板料轻盈许多、视觉上线条也纤细许多。这次NOVA Handmade Item 眼镜以钛金属为主要表现材质,将各种框形与花色呈现出不同的味道,较为沉稳浓厚的色系无疑是秋天最佳代表镜款。

----------------------------------------------------

NOVA Handmade Item推荐新镜款型号:H-3046    (款式尺寸:46X21   镜腿长度:140)

色号:C-7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色号:C-5
图片
色号:C-8
图片
色号:C-9
图片

NOVA Handmade Item推荐新镜款型号:H-3047    (款式尺寸:46X20   镜腿长度:140)

色号:C-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色号:C-8
图片
色号:C-5
图片
色号:C-9
图片

NOVA Handmade Item推荐新镜款型号:H-3048    (款式尺寸:47X20    镜腿长度:140)

色号:C-5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色号:C-1
图片
色号:C-8
图片
色号:C-9
图片

眼镜盒:
图片
从一只眼镜,走入日本的光辉岁月,走进手工职人严谨并且以一贯之的专业态度,NOVA Handmade Item 眼镜这次以全钛金属的表现方式,将三种经典圆框表现出专有的韵味。



NOVA Handmade Item新款建议售价:$11,000





---------------------

日本手作/荣谷川


荣谷川全品牌展示中心

地址:  台北市内湖区行爱路53号5楼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 - 17:30

预约电话:02-2791-88878


(荣谷川眼镜 征求各项代理品牌经销店家,欢迎洽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