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家维/综合报导

洛杉矶湖人台湾时间26日面对纽奥良鹈鹕,这也是「詹皇」LeBron James本季首度面对「怪物状元」Zion Williamson,尽管詹皇全场狂轰40分力压小老弟,但他赛后仍盛赞Williamson是很特别的球员。

Zion Williamson此役攻下29分。(图/翻摄自鹈鹕官方推特)

此役已经是Zion Williamson连续第9场比赛得分20分以上,詹皇受访时谈到他的表现也直言:「他真的很特别,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每场比赛对他而言都是让自己更进步,并学习更多经验的机会。」

詹皇直言此役是强度很高、节奏很快的比赛,而这正是鹈鹕想打出的球风,「但这孩子表现真的很特别,他很适合这球风」。

值得一提的是,Zion Williamson在生涯前12场比赛就缴出场均22.8分、7.2篮板的数据,命中率达58.6%,甚至还超越詹皇生涯前12场的17.5分、6.5篮板和44%的命中率,也难怪詹皇会给予他如此高的评价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