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前卫眼镜工艺MYKITA与经典解构主义的法国时装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再次演出,发表全新亮眼色彩,两者慧眼独具的设计思维相互交融,会碰撞出什么样惊艳的火花呢? 今年度MYKITA X MMM联名推出「ESSENTIAL」墨镜系列,将Maison Martin Margiela品牌标志性的俐落剪裁,投影至MYKITA眼镜擅长发挥的薄钢材质,打造极度抽象的框架艺术,不拘泥于传统的造型设计,坚守原创风格的眼镜轮廓,不仅广受时尚界赞扬,亦成为Mykita眼镜经典的合作之一。令人意犹未尽的作品展现,于是乎2015年春季,两方再度携手共造与众不同的色彩哲学。

此次2015春季联名新品以「ESSENTIAL」墨镜系列为基底,注入耀眼玫瑰粉(pink)以及冷艳黑灰(dark grey)的崭新双色,完美建造2015年最in的色彩集合。更增添两款新颖框型「方型飞官框」(MMESSE007)和「菱形框面」(MMESSE008),细致迷人的造型设计,搭载德国蔡司镜片与耐久性佳的不锈钢素材,以一层透明的粉末涂层覆盖镜框表面,使镜架结构坚固且完整。单色镜框结合饱和度极高的镜片色调,宛若给予佩戴者耳目一新的时尚体验,将前卫与时尚工艺的词汇具体呈现。全系列总共 8款男女皆适用的中性造型眼镜,每款皆有6色德国蔡司镜片。


MYKITA X MMM联名2015春季Essential系列新款太阳眼镜作品,今年12月底将独家于全球Maison Martin Margiela 店面与MYKITA旗舰专卖店贩售。明年1月始于全球授权的精品眼镜店与复合式精品店贩售,台湾地区定价每款NTD24,800

玫瑰粉(pink)




冷艳黑灰(dark grey)





影片欣赏: MYKITA + Maison Martin Margiela

资料来源:MYKIT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