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萧保祥/高雄燕巢报导

尚无合约投手曾仁和26日到燕巢义大医院附属球场穿上富邦悍将球衣与高阳英雄练习赛登板,曾仁和到富邦春训地投给国家队总教练洪一中看,希望可以争取出战6抢1最终资格赛,展现身手获得美国职棒合约,25岁的曾仁和也听进前辈陈伟殷良心建议,少打一点电脑。

曾仁和面对二军高阳英雄登板3局,最快球速148公里,变速球与卡特球评价不错,6抢1台湾教头洪一中认为「有球威」,直球控球还要多注意,会持续观察曾仁和状况。

曾仁和在富邦悍将练习赛登板。(图/富邦悍将球团提供)

受访时,曾仁和直言目标就是调整备战6抢1,希望能有一些成绩,让经纪人去协助找一份合约,希望是美职,也不强求造成自己压力,现阶段走一步算一步。

根据曾仁和说法,之前到澳洲职棒(ABL)打球时,球速最快飙到96英里(约154公里),这是旅美6年期间从未看过球速,现阶段最重要是直球控制要找回来。

曾仁和2013年获得芝加哥小熊签约金170万美元,2017、18年升上大联盟,

台湾左投陈伟殷与曾仁和是同经纪公司前后辈,给予建议就是「电脑少打一点」。

曾仁和说,现在25岁已经没有人会管,少打一点电脑,晚上可以跑步、看书,「感觉比较像生活,自主要比较强一点,自己要为以后想。」

曾仁和是高雄人,久违回家乡登板,比赛结束后与父母吃饭,只是这时间点不太对,「开心可以一起吃饭,他们现在也是蛮担心我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