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岛努导演执导的原创动画电影版《SHIROBAKO》即将于这周六(2/29)在日本上映,今(26)日水岛导演在自己的推特上跟关注作品的粉丝们交代进度,粉丝们也一一回应导演「辛苦了!」、「这次没有万策尽矣!」等话语。



  《SHIROBAKO》是由动画制作公司 P.A.WORKS 与水岛努导演一同催生的原创动画作品,这次的电影版则是承继 2014 年电视动画版后的系列最新力作,描述五位想要一同制作动画的少女们踏入业界后各自努力朝著梦想迈进之外,也在这条路上跌跌撞撞的成长群像剧。




  而在上映前三天,水岛导演在推特上报告电影版的制作终于全部完工,看来是不眠不休的赶工到最后一刻,许多粉丝除了寄予对作品的期望之外,也有人说「不知道为什么让人想起动画最后一集的状况呢(笑)」、「仿佛听到『只要作画不融解就好了』这句台词!」、「这次没有万策尽矣!」等等,让看过动画版的粉丝会心一笑的熟悉台词充斥在留言中。无论如何能够无事完工就是最值得高兴的事情了,剩下的就是请粉丝们将期待化为票房吧!


水岛导演您也辛苦了啊...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电影版《SHIROBAKO》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