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减肥的人,都会多多摄取鸡蛋、鸡胸肉等蛋白质,增加肌肉量。不过,也有人反其道而行,大推「戒蛋」瘦身法,不只侯佩岑奉行多年,徐若瑄生产后也是靠成功甩掉可怕「妈妈背」,连办公室编编亲测都说真的有效。不想跟虎背熊腰画上等号,可以考虑试试!

侯佩岑戒蛋奶,变瘦又变美

42岁的知性女星侯佩岑,2011年结婚后,陆续生下两个可爱的小宝贝。她因生产一度胖了十几公斤,直到听了营养师建议,毅然决然把最爱的「蛋」和「奶」通通戒掉。没想到戒断一个月后,不只大幅改善水肿,手臂和背部也瘦了,连肤质都变好了,痘痘和小粉刺也随之不见,让她大感惊喜。

徐若瑄戒蛋甩「妈妈背」

不老女神徐若瑄,同样也是「戒蛋瘦身」的信徒。她发现自己的彩妆师身型变瘦又变薄,急忙讨教方法,原来有营养师建议,生过孩子的妈妈可以戒蛋和牛肉,减少贺尔蒙影响,前者是改善背部不要变厚,后者则是能够消小腹。徐若瑄尝试1个月后,大呼真的很有效,不过她补充,生完孩子之后,背膀这块容易变厚,做什么都很难瘦,所以「妈妈型」戒蛋,才有比较明显的「减厚背」功效。

戒蛋真的能瘦背?

办公室前阵子生产完的编编,也被自己厚实粗壮的背部吓到,决定亲身试试看这个戒蛋法。实际不吃蛋一个月,因为日常生活中太多食物都有加蛋,刚开始很痛苦,不过累积下来慢慢习惯,据说背部真的有变薄。不过,每个人生活习惯和体质都不同,加上鸡蛋中所含的多是好的胆固醇,也有一派营养师认为不该戒断蛋食。想要靠戒蛋瘦背的妈妈们,也可以自行斟酌是否合适。

图片来 源:达志影像 /shutterstock 徐若瑄 Vivian Hsu FB侯佩岑 Patty Hou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冰箱不能少了它们啊!3道手残也会做的瘦身美味,一周立刻减掉3公斤不节食就能当「韩国最辣女星」!宋智孝的懒人瘦身法,你绝对做得到欧美超夯减肥圣品「恐怖茶」!抗老、排毒还清宿便,在家就能轻松做年纪大只靠饮食减肥真的不够!38岁孙艺珍「后天瘦」全靠坚持10年习惯小腿是第2个心脏!韩国女团靠5招改善血液循环,击退顽固萝卜腿拒绝再当「小腹婆」!超强7招下腹部训练,坚持1个月就有马甲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