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今年 6 月 27 日在日本上映的《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作的最终回《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声演主角碇真嗣的声优绪方惠美于自己的推特上跟所有追踪粉丝们报告「本篇剧情录音工程已经结束了!」,绪方姊姊终于不用再被粉丝追杀进度了!(?)



  自 1995 年播出电视版动画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由于探讨的是「人的本质」以及「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著」等哲学问题,又以末日科幻包装,主角碇真嗣等主要角色们残破不堪的内心精准地打到一些疲惫的人的处境,进而造成了社会现象,而让海内外的观众都开始注意起这部作品。2007 年本系列又重新启动,制作了《序》、《破》、《Q》等三作电影版动画,在系列尚未完结、世界线多开、剧情扑朔迷离的状况下,主导企划的庵野秀明导演为了找回自己创作的本心,也封印了《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的制作,直至去年终于重新启动,并且很快地进入配音阶段。



  声演主角碇真嗣的声优绪方惠美在昨(25)日于推特上发表:「《新‧福音战士剧场版:|▍》本篇配音总算收录完毕!.....虽然这么说但并不是圆满结束,好像还有不少台词需要重录,对我个人来说就是还有尚未体验过的试炼呢。不过总体来说,这就是 EVA。到上映前的最后瞬间为止我都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再请大家稍等一下了。」

  绪方惠美之前也曾提过粉丝几乎是看到她发照片就要在底下推文询问进度(但通常是喝酒的照片),看来发完这一则之后,应该可以让粉丝们放心了才是,毕竟这就表示庵老真的有好好的在做作品嘛!只是这段期间下来,カラー应该要多付额外的宣传费给「声优广报单位」绪方大姊了。(笑)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