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网店老板、名模、三个孩子妈妈的隋棠,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永远都是从容不迫又少女感十足,甚至连维持身材的方式都值得效仿,想要像她一样当上妈妈还能逆成长,除了要坚持保养外,穿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当妈后还是要打扮

结婚前的你月月治装费破万,每天都想这要怎么打扮自己,婚后生了宝宝后,你反而连穿搭都懒了吗?不行,这样不可以,已经成为三宝妈妈的隋棠,要兼顾家庭与事业,就连打扮自己也没有懈怠过。她说,女生还是有打扮的欲望,想要漂漂亮亮,不能因为结婚生了小孩而放弃打扮,女人要时刻保持自己的时尚美感。延伸阅读:嫁给爱情是需要等待的!幸福人妻隋棠给女生的8句爱情语录

连带孩子都穿得时尚

经常在社群网站上分享自己生活点滴的隋棠,每回po出来的工作侧拍照都让人觉得她美到在发光,到底有谁带小孩可以那么优雅的,你们说是不是?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像她一样,小孩在身边却还是少女感十足,看起来像是孩子的姊姊,下面这5个搭配心机赶紧学起来吧!

隋棠减龄穿搭心机1:涂鸦T恤

透过简单又活泼的有著大面积的涂鸦T恤,可以让你整个人年轻起来,但是,上面的图样非常重要,你像隋棠一样,选择品牌的logo T恤或是线条单纯的图案,过多亮片、色彩装饰的图案,反而会有老气感。

隋棠减龄穿搭心机2:修身牛仔裤

根据自己的身形去挑选适合的牛仔裤吧!即便是身材超好的隋棠,在挑选牛仔裤时,也会发现她都穿些非常修饰腿型的牛仔裤,像是直筒剪裁、喇叭设计,让自己的牛仔裤穿搭看起来不会无聊又路人。

隋棠减龄穿搭心机3:嫩色系穿搭

拉开你的衣柜,衣服的颜色是基本款的黑、白、灰、蓝,还是是花花绿绿的五颜六色呢?综观隋棠的穿搭,她的服装色系普遍偏向粉嫩色系为主,以温和的颜色来让自己散发出温柔感,也能让你视觉年龄再降低唷!

隋棠减龄穿搭心机4:连身裙

当上妈妈后,能在短时间内打理好自己应该也成为不少人的出门前唯一重点,这时候就不得不推荐各位「连身裙」的美好了,像在隋棠的穿搭中,经常可以看到她以一件有设计感又能修身的连身裙现身,不仅不怕会有狼狈感,还能展现女人味。

甚至还可以把短版洋装当成小孩的连身裙~这个母女装也是超有型的呀!

延伸阅读:母女装变闺蜜装!41岁孙芸芸和20岁女儿同框穿搭,全靠1招搭配心机

隋棠减龄穿搭心机5:球鞋

想要穿出年轻感,最重要的莫过于鞋子了,就像小女生会靠高跟鞋撑出气场,嫩妹感需要靠「球鞋」来撑场,不同于有些人会选择偏向潮流感的球鞋,隋棠的球鞋或休闲鞋会是以简约、经典的安全牌路线,让鞋子作为减龄穿搭的小小点缀。

图片来源:IG@suitangtangsuitangtang_official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隋棠秀比基尼辣照,网友推爆:无敌身材!学她做这「3件事」想胖都难隋棠别只绑骨盆!学女星们产后绑肚子,才能成功瘦小腹、提蜜桃臀用绘本教2岁女儿!隋棠:我要让我的孩子知道,他是他身体的主人陈孙华老师推荐!2020年春季粉嫩色当道,这4款包超可以入手~鞋柜还差这双鞋!特搜5双「泰奶色球鞋」,穿出你的梦想细白美腿一秒化身温柔小姐姐!这5个「逆龄色」直接穿起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