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王佐铭/综合报导

2019年可说是「影音串流崛起之年」,随著Apple TV+、Disney+加入后,该产业成为了百家争鸣的时代,各方都盼能与龙头Netflix分食掉这块大饼。为了吸引更多人订阅,近日Disney+传出要进军欧洲市场,并透过调降年费的方式,让用户增加。

综合外媒报导,Disney+去年一开台后,在美国地区获得了不错的订阅佳绩,因此为了可以力搏Netflix经营多年下来所累积的成果,预计将在3月24日在欧洲与民众见面。

为了抓住消费者们的心,Disney决定推出限时优惠,只要用户们在3月23日前订阅年方案,就可以享有折扣,从59.99英镑、69.99应办调降至49.99英镑及59.99英镑。

据了解,此次登陆欧洲,会先在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义大利、西班牙、奥地利、瑞士这些国家上线,而目前抢先限时订阅的粘方案价格与Netflix相同,预计借此从敌方阵营吸引更多的订阅者加入Disney+。

虽然说目前Disney的股价因为新冠肺炎而有些许受到影响,不过有望借由此次进军欧洲,并与当地电信业者合作,获得解套,暂缓下跌的情况。至于早就先开通服务的荷兰,目前上述所提及的促销方案并不适用,让许多当地民众直呼可惜。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遶境行不行?新天地教会、武汉万家宴前车之鉴  一病例爆炸一封城

延期与否颜清标回「妈祖很期待」 遶境若爆发感染台湾医疗恐无法负担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