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也有运动,整个下午踢球,肚子上的赘肉就是减不下来。朋友推荐我吃代餐粉,我担心没有效果或者容易反弹,再者有什么并发症,这钱就花的冤枉了


合理

膳食纤维高,能量低

不合理

若完全代替主食,营养摄入不均衡

市面上的代餐基本上是一些谷物代餐粉、蔬果代餐粉,膳食纤维含量较高,容易产生饱腹感,在减肥的过程中,有利于减少食欲。

安全健康的代餐粉,在饿的时候作为一个低能量食物来吃,辅助减肥是可以的,但是绝对不能完全代替主食

因为长时间代替主食,食物没有多样化,营养素摄入也会不均衡。

瘦下来的真正原因:节食!

这真的很扎心!因为服用了这些产品的人,其实是遵循了商家的饮食要求。

没错,商家在出售产品的时候,会对你的饮食提出要求。比如让你少吃或者不吃。

所以,真正让你瘦下来的,不是他们的产品,而是你自己超强的意志力!

不信,停下你服用的那些产品,按照卖家给你的建议去吃,照样会瘦。

所以你是在:花钱买监督

而商家永远站在正方,因为你瘦了,你会开心地帮他宣传,你没瘦,他说这不能怪我,你没按照我的要求吃~

还有一点更扎心的就是,这样瘦下来的人非常容易反弹,当他们求助于商家时,结果又是一个坑。

想了解更多减肥产品的秘密,请关注公众号:维他狗营养家


吃代餐粉吃著吃著就变成从原来一天三顿饭变成了四顿饭....

首先你要了解的是代餐就是取代部分正餐,在保证基本营养要素的情况下可以很好地控制总热卡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以明安旭魔芋粉为例说明,其由纯魔芋提炼而成,没有加入任何人工添加剂,也没有加入淀粉。其实我们鉴别好坏魔芋粉最简单的方法:无添加的魔芋粉可以用纯凉水冲泡,而淀粉的就必须要用热水,因为淀粉需要热水加热才能膨胀。魔芋食用后会具有饱腹感,不再会觉得饿,可以用来替代正餐。

人健康的活著,是需要各种营养成份来支撑的,不能因为减肥,而不顾身体,代餐粉可以用来代替主食,减少热量的摄入,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平时吃一些低热量的健康食物,比如,蔬果,鱼虾,鸡肉等,人体每天都是需要摄入一定值的能量来维持身体运转的。


我这几个月断断续续的在吃代餐粉,我买的是那种果蔬酵素代餐粉~ 一勺量冲水 热量很低~个人感觉吧 这东西不能每天都吃,因为你会厌倦.....甚至于闻起来就恶心-。- 除非你对味觉完全无所谓.....不然的话 讲真建议 1周你可以吃个5餐这个~代周1-5的晚餐~ 如果你之前饮食很健康 想靠著吃代餐粉减肥 需要挺长的一段时间(至少1个月) 我觉得吃代餐粉是辅助的 还是要控制饮食的同时 增加运动吧

我吃过一次代餐粉,一个月每天晚上不吃饭只吃粉,先不说这个粉难不难吃,就说它的效果。我一个月体重掉了10斤,但是体形没有任何改变,代餐粉减的不是脂肪,减的是肌肉和水,个人感觉没太大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