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冲击,星级饭店业绩掉了3成,为了拚出买气,业者就推出了活龙虾的吃到饱,竟然下杀到3折!而百货的美食街也有新招,火烤的牛腹肉丼饭在29日当天只要1.3折的促销价!


东森财经记者许雅筑:「一人一只霸气大龙虾,原来受到疫情冲击之下,饭店业为了拼自救,也推出了这种龙虾吃到饱,而且最低下杀到3折起。」活跳跳的龙虾摆在吧台,再丢入蔬菜汤熬煮10分钟,剥壳后、鲜红肉质呼之欲出,业者推出三种方案,从45折到34折通通有。


除了君品祭出折扣,国泰万怡在周四到周日午餐也大打吃到饱买一送一,天赐百汇则是有新玩法。(图/东森新闻资料画面)


饭店行销公关部主任叶佳绮:「只是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提早于2月的时候开跑三成左右的业绩。」除了君品祭出折扣,国泰万怡在周四到周日午餐也大打吃到饱买一送一,天赐百汇则是有新玩法,只要骰子掷出11点,Buffet打七折,12点就能免费吃。」


民众:「防疫的措施都做得很好,那我基本上是不担心。」、「就戴口罩出门,应该还好吧,就不会想要特别因为折扣去。」牛腹肉快速火烤片片叠成5公分高的小山,撒上海苔、葱花,除了吃到饱餐厅,连百货美食也有新招。


肉肉控真的要冲一波,因为在29日当天,限量29碗日式丼饭通通只要铜板价。(图/东森新闻资料画面)


东森财经记者许雅筑:「中午用餐时段,美食街的人潮稀稀疏疏,在疫情过后,这里的买气就少了将近3成,业者为了要拼买气推出限时限量的餐点,下杀到13折。」肉肉控真的要冲一波,因为在29日当天,限量29碗日式丼饭通通只要铜板价。


民众:「应该会想吃,因为我觉得台湾疫情没有那么严重,所以就可以来捡个便宜。」、「现在因为疫情比较严重一点,反而用餐的人比较少。」业者打出折扣没有极限,要在这波疫情中突破重围。

爆发! 韩若采「陆式停工」 恐酿记忆体涨价

惨! 外资提款落跑 五天内已卖超825亿

惨! 疫情冲击缺工产能低 国巨库存十年新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