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肺炎疫情持续延烧,让不少大型展览与活动宣布延期或停办,虽然波士顿市长呼吁厂商重新考量退展决定,但还是阻止不了这次的退展骚动。在「PAX East 2020」举办的前一天,今(26)日 CD Projekt RED 宣布取消参展计划,原定要展出的《电驭叛客 2077》实机展示也直接告吹。

364176

  根据《电驭叛客 2077》开发团队成员在推特的贴文内容提到团队决定取消 PAX East 的行程,也不会准备任何《电驭叛客 2077》的展示内容,这是为了保护开发团队成员的身体健康所下的决定。
影音名称推文

  至今已经有数个大型厂商宣布退出 PAX East 展览,而该活动即将在 2 月 27 日正式登场,波士顿市长说过将会彻底执行防疫工作的承诺是否能落实就有待观望了。
coronavirus-sony-pax-east-boston-mayor-logo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