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机动警察 PATLABOR》的突破 30 周年纪念企划其中一环,官方预定将第一弹电影版《机动警察 PATLABOR the Movie》变成 4DX 版本,于 4 月 17 日在日本上映,还会准备复刻版折页、卖出本数突破一万本记念的小册子以及复刻电影海报等物贩。



  《机动警察 PATLABOR the Movie》描述 1999 年夏天,自卫队制造的 PATLABOR 试用机居然在无人驾驶的状况下失控,接著市内的其他 PATLABOR 也因为感染不知道谁放出的电脑病毒,而一台接著一台失控,特车二课第二小队便开始追查犯人,而展开故事。4DX 版本将会对应画面而有各式各样的座椅摇动、水雾、微风、闪光特效,在东京湾决战的场面想必更能增加临场感。《机动警察 PATLABOR the Movie》4DX 版将于 4 月 17 日于日本上映,上映各戏院也将会再现初上映时制作的复刻传单。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机动警察 PATLABOR》动画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