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弋/台北报导

全国飞机迷公认最佳赏机地点--桃园国际机场观景台--从去年12月启用以来,吸引大批飞机迷和民众造访。桃园机场公司特别举办观景台「观景神摄手–照片征集」活动,征件期间2月26日~3月17日,获选第一名的优胜作品可获得新台币5000元的礼券,作品也会在桃园机场展出。

桃机公司举办观景台「观景神摄手–照片征集」活动,征件期间2月26日~3月17日,第一名可获得新台币5000元礼券。(图/桃园机场公司提供)

桃园机场第二航厦扩建区5楼南侧观景台,是全国最大的开放式观景台,可近距离、无遮蔽观赏A380等各式客、货机滑行和起降,更能远眺大桃园城市天际线和远方北横雪山山脉。5楼北侧观景台,则可欣赏不一样的海天风光,远眺台湾海峡、竹围渔港及彩虹桥,以及日落时刻伴随航机起降的美丽晚霞。

南侧观景台是全国最大的开放式观景台,可近距离无遮蔽观赏A380等各式客、货机起降。(图/桃园机场公司提供)

桃园机场公司表示,这次照片征集活动,参加者资格限年满12岁以上的中华民国国民,并采实名制报名,每人限报名1次,且只能投递1件最满意的摄影作品。参加者只需在活动期间将作品上传指定电子邮件信箱,以「飞机摄影」为主体,并写下50字的叙述即可。

北侧观景台可欣赏不一样的海天风光,远眺台湾海峡。(图/桃园机场公司提供)

评选标准将依作品的「切题性」、「故事性」、「构图及摄影技巧」来评分。前三名可分别获得新台币5000元、4000元及3000元礼券,同时选出优胜10名,每位致赠礼券1000元,以及佳作15名,每位获颁礼券600元。

全国飞机迷公认最佳赏机地点桃园国际机场观景台,启用以来吸引大批飞机迷造访。(图/桃园机场公司提供)

桃园国际机场观景台「观景神摄手–照片征集」活动即日起开始至3月17日止,得奖名单将在3月25日傍晚5时公布在活动网站,飞机迷与摄影同好可以把握机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