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韩国的疫情愈来愈严重,日前本港政府又宣布禁从南韩到港的非港人入境,喜爱韩国服饰的女生们,既不能亲自到韩国购物,心爱的韩国品牌网店亦未必有中、英文翻译兼能送港,代购又有机会延期送货,加上大家都不太敢出街,但购物狂想购物的心又岂能冷却?想安在家中网购韩国服饰,选择韩国直送的香港网购平台便可先止一止渴!以下三个平台,都分别有数十个韩国品牌直送香港,而且价钱亦较亲民,当中更有不少单品是女星们喜爱穿著的人气款式,如就算大结局也令人念念不忘的《爱的迫降》孙艺珍,人间香奈儿BLACK PINK Jennie及百变《德鲁纳酒店》张社长IU等女星的造型,都是大家值得投资的服饰类型!

1. My Dress

2013年成立的女性时装网购平台My Dress,以拥有韩国人气品牌CHUU为热爱韩风的女生所认识,其实My Dress还有不少韩国人气牌如Sonyunara、Cherrykoko、Attrangs等,近期更引进几个简约气质、清新休闲及办公室时尚风的品牌,如Click & Funny、Hotping及Dalihotel等,在韩国、台湾都十分受欢迎!My Dress更特别设有「大尺码」、「生活百货」及一个工作天即送到的「特快发货专区」,照顾不同身型、不同所需的女生!加上现时进行减价,买两件更低至58折,相信女生们可以天天到此shopping!

MUST HAVE : 碎花裙

《爱的迫降》中孙艺珍常穿上各式各样的碎花裙,在大结局中穿上的Blumarine碎花裙拿起鲜花与玄彬在一起的造型,瞬间被网友热搜,孙艺珍穿起飘逸的碎花裙高贵又有气质,令碎花裙成为了新娘婚嫁影pre-wedding或签纸时穿著的大热新指标!除了成为「婚嫁裙」,其实碎花裙也可以配搭波鞋、牛仔褛等休闲服饰,值得投资!

推介碎花裙:

Hello Sweety 甜美波点绑带收腰连身裙 $499 (折后价: $374.25) (My Dress)

CHUU 甜美深V碎花雪纺连身裙$459 (折后价:$339) (My Dress)

22XX 韩版迷你方领连身裙 $349 (1件9折/2件起85折) (My Dress)

2. EKIMALL

EKIMALL.com 成立于2009年,一向致力为大众提供一个最优的韩国时装电子购物平台,现时是多个韩国时装官网的授权代理商,品牌亦是最多,拥有超过100个韩牌,每天同步推出数百件最新韩国首尔新上架商品,包括有各种女士服装、配饰、泳衣、内衣及男士服饰等,以最优惠价格提供时尚与品质。

MUST HAVE : Trench Coat

Trench coat永不过时又易配搭,所以不少女星如IU、请夏跟Hani等的机场造型、去外地旅游都会拥有一件旁身!虽然现时不是时候去旅行,不过可以说是现时天气的最佳良伴,多买无妨!

推介trench coat :

Korean Market trench coat $332.1 (EKIMALL)

Cherry Ville trench coat $359.1 (EKIMALL)

NANING cropped trench coat $503.1(EKIMALL)

3. TJ Fashion

TJ Fashion 虽然韩国品牌比以上两个网购平台少,但相对价钱较便宜,而且款式较休闲,大量tee、牛仔裤、运动服等,加上同时拥有加大松身款式,微胖、丰满身型女生可以放心买,不怕不合身!

MUST HAVE : 粉蓝拼白服饰

粉蓝拼白的配搭非常适合春天的天气,简约又有几分温柔,BLACK PINK Jennie、秀智近期更常穿cardigan作上衣,配搭牛仔裤非常方便易衬。

除了粉蓝服饰、浅蓝的牛仔单品也是值得入手的款式,看宋慧乔、朴敏英等女神们示范,会否给你更多穿搭灵感?

推介粉蓝/白色服饰:

MANYMANYMODE 缀珍珠外套$749 (TJ Fashion)

JOAMOM 套装 $289 (TJ Fashion)

MOCOBLING 牛仔裤 $339 (TJ Fashion )

Related Articles

  • 【抗疫在家必备】剧荒煲咩好?Netflix新功能10 大热门排行榜话你知!
  • 【防疫】 剪潮短发兼防疫!学高收视韩剧《梨泰院CLASS》三大女角潮流短发造型
  • 【防疫必睇】追完《爱的迫降》剧荒?《请回答吧1988》班底新剧即将有得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