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开发商 PEARL ABYSS珍艾碧丝旗下线上游戏《黑色沙漠》,今(26)日宣布决斗家、女斗神开放继承,透过继承任务,冒险家将可习得气魄技能,拳甲的威力将更加威猛,轻快且强力的技能连击,拳拳入肉,招招致命!

01

再锋利的武器,也阻挡不了我赤手空拳的豪气!
  冒险家在等级 56 并完成觉醒任务后,即可接取继承任务,习得决斗家/女斗神的气魄技能,将会舍弃使用斗神甲及青龙甲,继承后的拳甲将会更具威力及爆发力,武斗技巧将更显完美。施展著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的连续技能,并透过斗志的累积,爆炸性的给予敌手强力的一击!在活动期间决斗家/女斗神在到达指定等级后,冒险家将可获得巴尔克斯的忠告(35~45)等各式丰富奖励。

02

  为了让冒险家能更无负担的在《黑色沙漠》中进行游戏,从今日维护后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家门中任一角色等级达到 56 级,将可获得游戏永久登入券。此外新手冒险家也可以享有 30 日免费试玩,冒险家若选择「奥尔比亚伺服器」游玩,可以获得【战斗经验值+100%、技能经验值+20%】 的成长支援,想感受《黑色沙漠》的冒险家们,务必即刻加入体验!

  若是缺乏装备的冒险家也不需要担心,官方准备了高强化头目装备支援活动,冒险家在达成指定等级与任务即可获得,此装备与故(III)等级头目装备为相同能力值的道具,让冒险旅程超出你的想像,不再有界限!在游戏中尚有许多对冒险家友善的活动,欢迎冒险家即刻加入,打造专属于你的冒险篇章。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黑色沙漠》正式官网
※《黑色沙漠》官方粉丝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