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胡照鑫/综合报导

今年澄清湖棒球场首度开放国外球队移地训练,吸引韩国职业棒球KIWOOM英雄队一军到访高雄进行春训,并与中华职棒各球队进行一连串的交流赛。今(25)日英雄队与中职中信兄弟队进行交流赛,为即将开季的职棒赛事热身,高雄市长韩国瑜到场为台韩球员加油,开赛前与英雄队团长金致现互赠纪念品致意,并进行开球仪式。

运发局表示,KIWOOM英雄队以往都到美国或是日本进行训练,但常因为天候因素无法练习,这次看上高雄的好天气及便宜物价,移师高雄春训。KIWOOM英雄队球员对于高雄人的热情、饮食、气候与练球训练环境、设施及设备都相当肯定。

这次KIWOOM英雄队春训成为韩国职棒到高雄移地训练的前哨站,为韩国其他职棒球队前往高雄训练开启序幕,除了促进高雄棒球交流外,也带动运动观光产业与春训经济的发展。

 KIWOOM英雄队是KBO联赛的第8支球队,以首尔为主场,在KBO联赛2019赛季获得季后赛亚军,阵中人气球星有去年12强国手李政厚、107年MVP金河成,前大联盟球星也是108年韩国职棒全垒打王朴炳镐。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小心你的电脑也染上「新冠病毒」!这类邮件、档案千万别点开…

iOS 14测试影片神秘现身!「多工处理」页面竟变这样…

新闻照来源:CNEWS资料照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