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城都关注DC新版《蝙蝠侠》的动向,皆因蝙蝠侠由曾演出《吸血新世纪(Twilight )》系列的英国型男Robert Pattinson担纲演出,由于他过往都给人斯文帅气的形象,对于出演肌肉型的蝙蝠侠,外界都纷纷质疑他是否适合时,最近新版《蝙蝠侠》定装造型就流出来了!

(图:IG@official_robertpattinson)

虽然之前Robert Pattinson的蝙蝠侠造型,之前就被导演释出的预告影片中公开了,不过日前有外国的网友就在Twitter上发布出《蝙蝠侠》已经开镜拍摄,而且还贴出蝙蝠装照片。

(图:splashnewsonline)

(图: twitter@limitlessjest)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蝙蝠侠身穿著蝙蝠装,坐在战车上,虽然那位蝙蝠侠只是Robert Pattinson的替身,不过大家已经非常期待。

(图:splashnewsonline)

不过引起fans热烈讨论的就是蝙蝠侠最具标志性的「披风」没了!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披风是否真的消失了,还是会后制上去,但如果真的没了,相信蝙蝠侠的形象会大改了。

(图:splashnewsonline)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距离移民太空又进一步 NASA发现宇宙氧气星球

Leica x麦浚龙 「记不起从何开始遗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