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外出时,有没有发觉身边的男女颜值都变高了,原来我们有这种「错觉」是因为大脑会对看不见的东西作出理想化的想像,所以当男女戴上口罩后,我们自然会自动把他们理想化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一般人罩前罩后就两个样,而一向颜值高企的韩星们,他们的口罩look又会否令他们颜值再提升呢?以下12位韩星的口罩照,大家欣赏颜值之余,也猜出他们是谁? *答案在文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答案↓↓↓↓↓ 1.Jisoo@BLACKPINK 2.太妍 3.朴敏英 4.宋慧乔 5.Jennie@BLACKPINK 6.子瑜@TWICE 7.IU 8.世勋@EXO 9.V@BTS 10.玄彬 11.车银优 12.崔始源 图片来源:TAENYBAR、twinklestar、INNOCENCE、ReaperJ、Dispatch、News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