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 Eyewear  拥有正能量的化学反应式,源自于一个默契绝佳的国际团队 

 

正六边形,是大自然界中最稳固又经济的结构,也是化学元素的象征符号。犹如各种化学元素成链为不同性质般,2014年,一群来自义大利、香港和台湾的眼镜、设计等各领域专业人才,他们拥有丰富的眼镜、装饰艺术、设计的实务经验累积,这股崭新力量汇集而成HEX眼镜品牌。




 

HEX 的精神即为仿效化学元素的构成,希望融会不同领域专才碰撞产生的化学反应,重新排列成新的不同组合,这群人将义大利时尚、香港工业设计和台湾产业技术融入不同的设计理念,援引十六进位的缩写HEX以及可互换元素等概念在品牌意象当中。

 


 

新的品牌、新的板料,「HEX」作为首页翻开眼镜的新一章



 

HEX团队整合义大利专业技术、台湾制造厂、中国原料厂三地资源不断地开发、测试,得到了过去三十年来未见的创新眼镜板材。这个新材质「HEXETATE」经过DeRigoMarcolinAVM等品牌商实际进行测试,发现HEXETATE创新材质」具有不吸水、不缩水的特性,不仅可以做到醋酸纤维无法做到的薄度、也不容易变形,体积与醋酸纤维相同时,HEXETATE的重量减轻了11%,用来制作特殊形状的镜圈,配戴眼镜时便不会感觉过于厚重不适了。

 

>>>>>详细认识:「HEXETATE创新材质」介绍



 

诞生于国际团队的 HEX 眼镜,他们看过许多国家与难以记数的品牌,也带著眼镜走过许多国家,「戴著眼镜去旅行」是 HEX 的品牌理念之一,因此,在为数众多的眼镜品牌当中,HEX 不仅镜框独家使用 HEXETATE 材质,几乎所有款式都推出前挂,颜色鲜艳大胆、细节丰富,更是 HEX 的抢眼特色,像在对世人进行一种宣誓,宣誓HEX的时代即将来临。





 

 

HEXETATE 新料登场 HEX YOUR STYLE

 

HEX的眼镜除了可明显辨认的六角图形之外,每种新料款式也被赋予一种职业,结合历史名人与其名言做出对应蜡烛等饰品,让我们透过配戴眼镜,充满认识世界的可能性。




 


号:I0074



I paint self-portraits because I am so often alone, because I am the person I know best. Kahlo

因为孤独,所以画自己,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所以画自己。Kahlo,画家




型号:I0081 



A man who is certain he is right is almost sure to be wrong. Faraday

一个笃定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人往往是错误的。-Faraday,科学家





型号:I0118



With the real world as your desktop, the potential is enormous. Ellenby

将现实世界作为你的桌面,那么你便有无限可能。-Ellenby,企业远见者

Ellenby是英国的电脑工程师、电脑公司Grid Systems创办人,发行了史上第一款笔记型电脑GRiD Compass。)





 

[ H ] by HEX IN HEXER SHOES,试著去理解那些你所不知道的职业


HEX 亦推出 Made in Taiwan的 [H] by HEX 系列,每款型号同样援引不同职业别来命名,全系列以醋酸纤维板材的扎实作工呈现出镜架本身的特有质感,透过板料颜色与职业的搭配,每个人心中自然会产生属于自己理解的奇异想法,正如每一个人不同的世界观。


 

型号:ENGINEER [工程师] ─ T0019









型号:AIRTRESS [空服员]─ T0022








型号:MODEL [模特儿]─ T0020








型号:ATHLETE [运动员]─ T0025







 

反应式之所以成立,源自于化学元素的相互构成,犹如 HEX 团队中成员之间的火花,因为崭新的创意与灵感,创造了前所未见的 HEXETATE 材质,因为 HEX,我们将获得重新观看这世界的角度与想法,因为HEX,我们将可能重新认识眼镜这个产业。




HEX Eyewear
www.hexeyewear.com

HEX Eyewear 展示中心
地址: 台北市松山区光复南路6巷51号
营业时间: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2-2577295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