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你准备好杀到海边,感受阳光、沙滩、比基尼了吗?
当然,夏日装备里怎能少了使造型完封的太阳眼镜!?

但不说你也知道,夏天可是戴眼镜朋友的一场噩梦,平时汗流浃背的模样,更多流汗而导致需要时不时推著下滑的眼镜,此时你绝对想要一支能安稳包覆于头部的潮流墨,让你纵情于阳光海滩的热血喷张!


999.9 天才工法 夏日畅游无阻


想要一付完美穿戴的潮流墨镜,相信日本工艺是第一首选!
在日本拥有崇高地位的「999.9」眼镜品牌,从1995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持以舒适度、功能性为基准的精致工艺。运用专利研发「逆R型铰链」设计,以及蛇腹」铰链、「平衡」铰链、「S」铰链,借由钛金属材质与板料混搭,将天才发想实践于眼镜的结构上,使镜架能「弹性伸张」,完整包覆你的头围,不怕汗水皮脂来捣蛋。


原创设计 X 完美新潮流 = 「Feelsun」系列


拥有高知名度的 999.9 眼镜 ,此季首次推出「女性S型铰链太阳眼镜」,洋溢青春的时尚气息,伴随经典日式潮流设计,保留 999.9 墨镜 简洁流畅的线条取向与机能性的舒适设计,满溢著80年代复古美感的猫眼魅力,结合90年代潮味十足的 Wayfarer 款式,无论男女皆能体验「城市慢活」的畅快淋漓。


此季 Feelsun系列 新款,包含「 F-13NP 、 F-14NP 、 F-20NP 、 F-20NPM 、 F-21NP 」适合轻熟女性与潮流品味的完美装扮,搭上复古风潮水银镜面的沁凉造型,让炙热夏天增添好些缤纷色彩,透亮晶莹如波光荡漾,给你怡然自得的自信丰采。

999.9 太阳眼镜 - 潮流劲亮 F-13NP 



镜架框面以铆钉装点巧妙吸睛,搭载专为「亚洲男性」设计的「专利鼻垫」,加上夏天必备的水银镜面,酷味十足,令人难以招架。

999.9 太阳眼镜 - 中性时尚 F-14NP



男女适用潮流镜款。仿佛猫框造型的中性风格,俐落简洁的流畅设计,更适合给喜爱清爽时尚的你。

999.9 太阳眼镜 - 优雅高调 F-20NP



搭载专利S型铰链设计」,给女人们自在零负担的穿戴感受,Oversize的猫眼框型设计,仿佛将烈日都遮挡于外,无拘无束,唯你独尊。

999.9 太阳眼镜 - 古典雅致 F-20NPM



经典复古框型,别致的框面设计,透亮耀人,将精彩年华注入全新视野,运用专利R型铰链设计,在传统之中表现999.9眼镜的品牌精髓。

999.9 太阳眼镜 - 妩媚动人 F-21NP



特殊的切割线条,将女性魅惑神情描摩得恰到好处,充满柔情的色彩搭配,戴上999.9太阳眼镜,举手投足间,犹如春日里花香漫漫,令人陶醉其中。

别等烈日照昏头,一起逆光而行吧!

戴著你的墨镜快活乐游,穿梭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不怕紫外线来挑战,汗水皮脂更不足为惧,赋予你舒适、不需时常推眼镜的恣意感动。 想追上春夏潮流新趋势?  
999.9 眼镜 春夏时尚「 Feelsun系列 」,给你最完美的黄金比例。

资料来源: 999.9 官方网站 . 999.9 官方FB粉丝团
(部分图片来源: 网路)

台湾总代理:
嘉晏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114 台北市内湖区洲子街80号2楼
电话: (02) 27987111
传真: (02) 27977970
信箱: [email protected]
www.changsoptical.com

相关文章